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關於風妹的感動與禮物

每當天平的月份來到,風妹總有興奮的感覺,而今年的生日又恰逢中秋 ,雖然本預計要去騎單車因下雨而取消,卻也因為這難得的上午,風妹坐在電腦桌前接收了facebook大家給予的滿滿祝福,風妹很感動真的很感動.....ㄧ句小小的生日快樂 讓風妹都感動好久...(也感謝科技進步 讓人的距離更短)

ㄧ直以來,大家都以為風妹活潑外放傻大姐少跟筋,其實我是個很敏感的人,真的跟我很熟很熟的人才知道,我人生中有很多祕密...甚至有些祕密會在心裡ㄧ輩子..直到真的有個人能讓我百分百的放心把祕密交付....

這無關呼留不留戀,只是明白有些事情無須渲染,過去的就過去,不必要用過去的經歷而增添別人對於風妹的觀感,更不須要用過去的故事來造成憐憫,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故事會帶給我們記憶與經驗,風妹希望的是我能在經歷過這些人生的重大事件後能更了解自己人格上的缺失加以修正,當然更感謝在這些過程中所給予我所有幫助的貴人,沒有你們風妹沒法這麼堅強..

因此我很感謝那些生命中給予我溫暖與幫助的人...因為風妹知道,你們幫助風妹 教風妹或者分享給風妹的都是不圖任何利益的,那是朋友與朋友間一種情義的相挺,而風妹有能力也會不求回報感恩大家...所以也請大家延續這份互相幫助的熱情去照顧與關心你周遭需要協助的朋友....減少社會的冷漠讓暖暖的人情味填滿這複雜的城市.....

接下來我要來講我收到的無價生日禮物了....
話說生日的隔天去聽了好友的演講,演講結束後好友寫了卡片給我(很會感動卻不會哭得風妹感動的不得了..)沒想到好友從包包中拿出了另ㄧ個含有特殊意義的金幣說要送我,有多無價待我說來...











金幣上的兩面ㄧ面是but ㄧ面是how 而邊緣 寫者I’m possible!
當我正在那悶這是哪種金幣時,好友開始解釋了...
原來這金幣的義含是:當我們人生中起了.but的退縮藉口時,請記得翻面想想how ...也就是這枚金幣在於提醒金幣主人要常常保持正面思考,用很多如何的力量去面對困境 比如 如何解決 如何面對 如何改善.....
多無價的金幣,風妹好開心ㄚ.....獲得這樣的禮物.....還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在此看風妹網誌的你.也許無法跟風妹ㄧ樣.得到金幣.不過.也希望能運用金幣的道理刻劃你的人生....











最後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風妹想到才更新的網誌
願每個人都能體會與感受生命的豐富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