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你所經歷的必有其道理 1

上個月跟ㄧ各大學同學在MSN上頭提到,我明年要改在台中主辦同學會的事情...
同學用無奈的口語跟我說:自覺沒有什麼成就,所以不想參加...我反問了老同學...
你認為我辦同學會是為了彼此炫耀【成就】嗎???
你認為【成就】是什麼???

同學停頓了很久...他告訴我他的工作現況....
我告訴他如果你在乎,你應該用你的勇氣去改變...而不是一直對於自己不足感到失落..失落解決不了問題...


對我而言,開同學會的目的,不是要大家比較生活.比較薪水.比較職位,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在乎的是:因為我們同窗四年,所以我們擁有很多開心又美好的回憶可以回顧,所以我很珍惜這麼份情誼,大家結婚生子後彼此忙碌相聚時間更少了,所以我要辦同學會...(這也是我的私心風妹是很念情的人)

很多人常常會在念書幾年或者畢業工作幾年後,回顧自己過去的選擇後悔怨嘆,認為自己的某些經歷都是虛度光陰或者無所成,然而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還是只是你認為如此???

  • 好好思考......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