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你所經歷的必有其道理 3


黑板上滿滿的分組單...這時候才真相大白,蝦米阿..你該怎辦???
快找組別阿...問A-F
回答1.滿了!滿了!我們這組滿了!
回答2.我沒法決定哦要全組表決,那可以幫我問問大家嗎?還是我自己問?無聲+無聲+無聲
回答3.對不起哦!我們這組都跟你不熟耶!所以沒辦法!

就這樣在班導也沒發現的情況下,我成了分組孤兒...接下來日子可慘了...
一到畢業分組前的專題討論...我就不知道該怎辦!!!進教室我要去哪???不進教室???我又要去哪???於是乎...我總是偷偷一個人躲在角角落不斷的翻書打發時間。
(到家後的夜晚更是難眠....躲在棉被中哭泣...該怎辦..該怎辦.我想我的眼淚應該那時後都用光了吧!!)

一週過了這ㄧ週又通通問了ㄧ輪...結果ㄧ樣.......天ㄚ我人緣這麼不好哦...去問同學同學又說沒有ㄚ妳沒不好阿.就脾氣不好了點...(看來發脾氣對於形象頗傷)
第二週..第三週我撐不下去了...愛面子的我不敢跟父母開口,也不敢跟班導開口。

我難過卻也無法解決,我渴望擁有組別卻苦無辦法,第三週的某天晚上終於承受不住有了很不好的念頭.....寫下了遺書跟最愛的家人道別。
隔天,我沒去學校 (生平蹺課是為了這個因素) 搭公車到了大湖公園準備往下跳卻才想起來.我會游泳耶-.-”...於是在公園繞ㄚ繞ㄚ繞....
到晚上回家前去隨便去找了寫著【服用過量.請盡速就醫】的藥品打算偷偷服用,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事情......(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情境過了再回頭看過去 ㄧ笑置之)

風妹的阿爸用從來沒用過的口語,跑進來我的房間說:寶貝女兒你最近都在忙啥!不要太累阿! 我看你最近都很累得樣子....(娃....我那超級傳統的老爸居然用寶貝女兒叫我)
當晚我決定更改我的決定...為了我愛的家人......

  •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