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你所經歷的必有其道理2

關於經歷.....
讓風妹來講各在心中,從未對姊妹洮以外公開的故事吧!!!
話說風妹從高中以來就是念設計領域,而高三的畢業分組成果展往往是畢業前的最高潮。
因為很重要校長.老師.學弟妹.外校同科系都會來參觀作品然後用羨慕又專業的言語評論之。


高二下學期不知為何風妹莫名其妙的被選上,所有人認為最吃力又難為的衛生股長(就是盯同學打掃.而同學澇跑衛生沒通過.衛生股長就會被學校衛生組組長罵到臭頭的差事.)風妹很乖選上了還是得負責任作好,設計科的專業教室頗多算算全班要負責四五各區域,每次我都是東奔西跑的巡視與忙碌...
那學期風妹約好要和五位要好同學,在高三時六人一起畢業製作,誰知學期末組員們卻突然說要拆組個別單飛再找組別...(老實說風妹畢業十幾年了,到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拆組原因為何???...也沒了想知道的慾望??換作是你會想知道嗎??^^)


接下來人緣本不差的風妹,因為擔任衛生股長期間只知道不斷指揮命令而造成了同學的厭惡(看來命令這招是沒用的不然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關於領導統御真是門深深的功課,即使找班導商量依舊對本班的衛生無效(學藝術的人特別自我這是真的)。

而後風妹依舊和拆夥的同學保持聯繫三不五時就會問問開始找組別了沒....
(人性阿...人性才要開始)那幾個要好的同窗要不回我不用急...要不則回我還沒決定...
有的甚至告訴我慢慢來....然而私下的腳力戰卻已經展開,所有我身邊的人都在私底下橋好了他們想要的組別與位置(懂了嗎???有時候情境會顯現人性)

就在這樣的情境下風妹傻傻的相信了所有人(後來全班都問過了.有人告訴我實話.有的人迂迴不答),直到高二即將結束的某天老師突然在課堂上無預警的說:好...現在所有同學請派代表到黑板上寫下各組名單!!!娃.....那ㄚ內.老師你都不用預先告知哪天要分組哦.這麼霹靂。

  •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